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公司组织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5月18日 20:18  点击:[]

公司组织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518日,公司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体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涛总经理领学。

王涛结合公司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边领学边解读,他说:我们每个人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活动取得了一些进步。今天我们再次集中重温习总书记的动员讲话,是要把前一阶段的体会和总书记的要求比对一下,找到自己的不足,继续学习,继续提高。我们要常学常新,常思常进,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然后所得放到日常工作中加以检验,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随后,会议就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培训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王玉玲博士到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