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2021年05月13日 17:55  点击:[]

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513日下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13名党员到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三大文化”教育基地共分为序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展区,总面积近700平方,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丰富内涵。

公司总经理王涛在参观后总结到: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等,到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顽强的革命意志。这一张张图片,一页页资料,记录了党的成长历程,我们要尊重和珍视历史,汲取经验和教训,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看看党曾经遇到的挫折、磨难,学习先辈们敢于斗争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我们现在遇到困难,更要振作,更要把自己的职责工作完成好,服从大局,服务师生,这样才是对党的精神更好的学习传承。


上一条:公司组织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物业公司开展“缅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