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王玉玲博士到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10:15 李新春 点击:[]

5月24日下午,为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更走心,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公司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王玉玲博士到公司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王涛总经理主持,公司全体20名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王玉玲博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线索、从“两个决议”看党史学习和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四个方面,通过事例、史实、文件等学习材料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

王玉玲对从“两个决议”看党史学习部分做了重点阐述,紧紧围绕党史上两个著名的《决议》:一是1945年4月中共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二是1981年6月中共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展开,从决议产生的背景,所起的作用和影响娓娓道来,由表及里做了细致认真的分析解读,得出三个结论:一是旗帜是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肯定成绩,也要有效克服错误;三是不忘过去,启迪未来。两个《决议》在总结过去时始终本着为过去负责的精神,突出地表现为对过去的一切都能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宣讲会后,公司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

上一条: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涛为职工做“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公司组织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