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召开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2016年12月23日 10:30 综合部 点击:[]

1222日下午,物业公司在东校区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对公司处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评测。校学工部部长周红琦,党办副主任杨凯负责组织实施此次物业公司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会议由周红琦部长主持,宣讲了2017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内容及考核方法步骤。公司总经理裴富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公司2017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杨凯副主任组织公司全体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对公司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6年,公司领导班子团结进取,高效务实,带领全体员工取得良好成绩。2017年,公司全体员工将以认真负责、创新进取的态度再创佳绩!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商业街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门面房安全大检查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