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商业街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3日 08:39 陆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222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新校区召开商业楼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副处长赵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军及公司经营科全体人员,新校区全体商户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赵健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示,要求各商户负责人回去以后要教会每一个员工,要求人人会使用灭火器,做到有备无患。

陆军副总经理就目前新校区商业楼通过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做了分析,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经营科的同志要多检查,要及时发现问题,各商户要要认真自查,要对整改内容无条件整改。二是各商户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灭火器要人人会使用,摆放位置要明显便捷,消防通道严禁堆放商品。在用电安全上,要严禁乱拉电源,严禁插线板使用大功率电器,装修改造要先申报。在食品安全上要联合市食药局逐步完善建立台账工作,从源头上抓,对一些没有资质,达不到经营食品许可的商户要坚决停止经营,该取缔就取缔,绝不姑息迁就。三是安全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要把他作为今年管理的一项长期日常工作来抓,希望各商户积极配合,为我校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经营科科长武超俊对商业街今后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物业公司召开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