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全省公映反晌强烈

2014年12月24日 15:41  点击:[]

 影片《拯救》通过水仙和小梅两个山村女性遭受到全能神邪教欺骗,痴迷邪教,宣传“世界末日”,误了工、荒了田、抛了家,造成家庭悲剧的故事,反映了科协在反邪教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影片通过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科学与愚昧的斗争,揭露了“全能神邪教”残害生命、破坏家庭、背离社会的欺骗性反动性。近期该片已在全省范围公映,群众反晌强烈。
 

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全省公映反晌强烈



   
据了解,去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全面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依法抵制和打击各类邪教违法犯罪行为,郑州市科协会联合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单位拍摄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多次组织专家、有关领导及创作人员对剧本进行讨论,反复审核、数次修改,最终确定剧本、演员,演职人员,商讨拍摄场地,确定布置实景,进行拍摄,历时一年最终完成拍摄及后期制作剪辑工作。
 

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全省公映反晌强烈


影片在全国反邪教法治宣传周活动中受到河南省防范办、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反邪教协会的高度重视,省防范办、省教育厅专门下文要求相关部门组织收看。省反邪教协会豫风网专门提供该片的展播和下载。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观看后,发表了多篇观后感。该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地方戏曲的宣传方式,突破了以往发传单、拉横幅的传统宣传模式,为揭露打击邪教发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全省公映反晌强烈


影片的在线展播及下载地址:/html/xwpd/xhgg/14221.html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宣传学习校训 下一条:公司组织职工学习2013-201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知识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