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公司组织职工学习2013-201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知识

2014年11月26日 09:49  点击:[]

    11月13日上午九点,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精神文明建设知识的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的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重大战略思想的提出有着深刻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是中国人民富强国家、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强烈愿望和共同期盼。通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这一具有中国特社会主义科学理论体系,培养“四有公民”,提高民族素质,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强国之梦。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人民的梦,人民是我们国家和社会的主人,是党执政的基础和根本力量,是社会前景的动力和创造者,也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我们每个职工都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去推进和前行。通过逐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带领相应的成效和变化,以提升思想道德文化素质,促进个人、家庭、学校、社会、国家的健康和谐发展,达到促进学校师生的全面发展,提升校园文明程度,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上一条:反邪教微电影《拯救》全省公映反晌强烈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