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公司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2020年06月03日 11:04 综合部 点击:[]


63日上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微信端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治保对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和学习建议。

姜治保强调:从习总书记的回信中,我们应该把握以下要点:一是我国坚持开放的方向不会变。我国继续欢迎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交流,这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力量,是大势所趋。这也充分证明了我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中外学生一视同仁。加强与来华留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来华留学生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关注并妥善解决境内外留学生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坚持把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加强来华留学生的管理,让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习总书记在回信中说的是欢迎各国优秀青年来华,所以这里就存在审核、管理、服务等工作。不能盲目追求国际化指标和来华留学生规模,严格招生审核、过程管理和评审制度,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流程。不断加强对来华留学生中国法律法规、国情校情和文化风俗等方面的教育,增进中外学生的交流和友谊,增强来华留学生对中国发展的理解和认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姜治保要求,物业服务公司的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实质,将回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踏踏实实为学校广大师生商户做好服务,聚沙成塔,积少成多,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纪委、疫情防控办来公司检查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