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2018年04月03日 10:59 办公室 点击:[]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42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学校安全体验馆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

学校安全体验馆位于新校区第一教学楼负一层,在引导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对交通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禁传销反欺诈、宿舍火灾隐患、治安安全等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亲身体验了急救(心肺复苏)、结绳训练、模拟灭火、烟雾逃生四个项目,心肺复苏让大家感觉是在同时间赛跑,结绳训练让大家获得了新的急救技能,模拟灭火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来有效灭火,烟雾逃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身处火情中的恐慌感。

此次参观,大家全面的学习了各项安全常识,提升了大家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更让大家能够重视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谨记安全急救的操作方法,为保障师生人身健康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帮助。

   IMG_20180402_152509

1-大家认真听讲解

   IMG_20180402_153212

2-体验心肺复苏

   IMG_20180402_154605

3-体验烟雾逃生

 

 

 

上一条:物业公司开展“喜迎校代会”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