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2018年03月30日 11:25 办公室 点击:[]

“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2018329日下午,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刘喜同老师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宣讲健康急救知识。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以“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为主题展开的全民公益性宣教工作。培训过程中,刘喜同老师从突发性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戒烟戒酒,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方式,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中医养生保健及慢性病、职业病常见病的预防等几个方面,对基础健康急救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他的讲解理论和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对急救知识中涉及的相关操作,刘老师准确到位的做了现场示范。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公司全体职工对健康急救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加强了大家自我健康管理,控制健康危害因素的意识,提升了大家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330101959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进行登山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