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化工作

2017年11月10日 09:33 办公室-王华 点击:[]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化工作

2017下半年以来公司围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剖析、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现有制度进行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先后建立完善了编外用工管理、门面房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岗位职责等共计19项工作制度和行为规范,构建起有效的制度防线。

公司要求各部门对亟待健全的制度空白及已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自查,由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参与,多次召开规章制度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及时制定规章制度。公司全方位开展制度清理、修订和完善工作,形成系统性,可操作性,确保制度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铸牢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学促管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