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学促管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0:07 办公室-王华 点击:[]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学促管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员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依据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119日下午,物业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灵义主持。

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灵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精神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宏志同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上陈灵义同志强调明确了公司政治理论学习的任务、内容和要求,并为每位教职工配备了政治理论学习笔记本。要求公司办公室利用微信、网站等媒介为教职工提供学习资料,并倡导、推动教职工开展自学。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

总经理王涛精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王涛同志强调,要落实好学习制度,变被动为主动,提高认识,使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推动工作,通过工作促进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公司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副总经理陆军同志向大家精读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决心以此为平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510283590(1)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化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