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何伟

2021年01月04日 11:33 办公室 点击:[]

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书记  何伟

202012

一年来,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同志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和公司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立场坚定,工作踏实,清正廉洁,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现将2020年度个人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一)党建职责情况

积极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按照党章要求,履行职责义务,协助支部书记按计划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员组织活动,积极联系和教育职工群众,做好本单位党员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工作。

(二)思想政治状况

树立了坚定理想信念,思想稳定,政治立场坚定,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开展理论学习、统战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

1、积极参加理论学习。一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精神实质。根据学校计划安排,参加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专题网络培训教育,按时完成科目要求,积极参加学习强国活动累计积分已过30000二是注重专业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保专业知识,虚心与用工部门交流调研,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2、做好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文件指示精神,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和各项管理制度,对职工进行正确的教育引导,做好防范传教和抵御宗教渗透工作,确保公司工作上与上级精神保持一致。

3、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四种责任,联系实际做好“十一项任务”,及时掌握职工情况,严格执行各种制度,积极传播正能量,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四)完成工作情况

一是切实做好编外用工服务保障工作。物业公司所属员工570余人(含合同工和协议工),分布全校20多个使用单位,认真做好岗位聘退补缺、工资核发、入退保险办理等系列基础性保障工作,今年以来,为30名员工办理了入职、40名离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107人次,劳动协议41人次,全年为职工发放工资1467.61余万元,为新增、续保、退休等职工70人,办理缴纳社会保险312余万元。

二是扎实做好新冠疫情下的服务保障。及时传达学校防疫工作指示精神,按照要求如实掌握编外职工在校工作情况,按时上报有关信息情况,严格防疫防控。

三是认真做好学校审计配合工作。对指出的问题,认真列出整改意见,不断理顺工作程序,不断完善规章制度。

(五)廉政建设情况

1、做好兼职纪检委员工作。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和职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文件精神,把握好风险点,常提醒,做到了警钟长鸣。

2、树立大局意识。始终维护学校的利益,关心编制外用工的切身利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给员工讲政策,帮助解决其困难。

3、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执行上级各项工作制度,养成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的习惯,从自身做起,从未发生过违背原则的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

一是理论学习深入不够。在读原著学习上有差距,表现在学习计划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够,在深度、广度上认识和体会还不够准确,缺乏进一步思考和探讨。

二是大局意识欠缺。在工作中,仍存在着工作主动配合意识欠缺,被动接受工作多,主动安排工作少的现象。

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经常。看自己成绩多,查问题少;表扬别人多,批评少,存在着对所属职工管理袒护现象,对职工八小时以外的业余生活过问较少。

四是工作深入不够。存在着满足现状的思想,对工作中不妥当的做法,没有去深究和改进完善,特别对劳务外包工作,监督检查不够深入,存在着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对用工单位服务主动性不够,存在着交流沟通配合意识不足的现象。

五是对廉政教育的长期性的认识还不到位,在落实兼职纪检监察职责,开展经常性宣传教育,发挥监督警钟作用还存在不足。

(二)整改措施

  应从以下四个方面认真加强学习提高:

一是强化学习修练。突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关心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大事。

二是强化遵纪守法。思想上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制度规定,做到事事不违规,不闯红灯,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宗旨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校中心工作,多从大局上考虑问题,多为公司领导出主意、想办法,工作敢于担当,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多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状况。

三、其他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无。

述职完毕,不当之处请大家指正!

 

上一条: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陆军 下一条: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王涛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