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姜治保

2021年01月04日 11:22 办公室 点击:[]

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 姜治保

202012

2020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

   政治上的坚定,离不开理论上的清醒。通过学校安排的专题讲座、处干培训、河南干部网络培训、“学习强国”等学习培训,通过读原著、写心得、搞调研、讲党课等学研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进一步提升,汲取到真理的力量,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爱岗敬业,忠诚履行岗位职责

一)加强政治建设,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学习计划,把握学习重点,落实“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支部投资3000多元购买党建、法律书籍60册,供大家学习研究。

(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公司的重大事项由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形成会议决议;二是坚持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制,明确班子成员的个人担当;三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 、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运用好批评及自我批评武器。

(三)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一岗双责”,公司班子尽职尽责、管理规范、教育有效、执行有力,较好发挥了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四)坚持正面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一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明确“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分管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通过落实学习计划,借助公司网站、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倡导向英模学习,弘扬意识形态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三是开展意识形态排查,召开专项会议,对意识形态领域动态情况进行研判,制定应对措施;四是加强网络信息监管,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

(五)注重学习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统战工作氛围。一是以“四个纳入,三个带头”为准则,有效开展统战工作,切实履行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责任;二是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三是密切关注职工动态,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和宗教信仰情况,增强统战工作针对性;四是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对入职人员宗教信仰情况实行报备制度。

(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一是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落实《书记台账》,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二是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工作,提升了支部建设工作水平。2020年,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40余次,实现党的建设新常态。

(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 “一岗双责”。二是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案警示,以案教育,注重制度的长效性和执行力。三是认真落实校纪委纪检监察建议,全面梳理公司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措施。

(八)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一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对学校门面房出租利用和编制外用工的监督管理,确保学校利益最大化和职工队伍的稳定。

三、增强廉政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做到廉洁自律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四、不足之处

(一)党建工作特色创新不够鲜明。

(二)学用结合不够密切。

上一条: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王涛 下一条: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