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开展“喜迎校代会”主题党员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09:25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开展“喜迎校党代会”主题党员活动

为迎接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炼工作激情,增强政治素养,提升为社会服务的意识,414日,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和谷文昌故居,开展为期2天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红旗渠和谷文昌故居均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境内,红旗渠是60年代林县人民为了脱贫致富,在悬崖峭壁上修建的一条生命之渠,主干渠长70.6公里,总长度1500公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教员讲述的红旗渠修建历程,实地查看了主干渠和青年洞,大家无不为此惊叹,在当时如此艰难的施工条件下,能奋战于悬崖绝壁之上,修成举世瞩目的人工天河,这里流淌的不仅仅是党员干部民工的血汗,更加体现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红旗渠精神。

谷文昌同志是河南省林州市人,原福建东山县委书记,他服从组织安排,留任福建东山。他不畏艰苦,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14年,把一个荒岛变成了宝岛。他用自己的言行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敬仰。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丰碑。

通过两天的教育培训,收获颇丰,全体党员决心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指引,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为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1-参观青年洞教育基地

 

    

2-大家认真聆听教员讲解

 

    

3-参观谷文昌故居

上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