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2017年10月19日 10:11 办公室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校区指挥部四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开幕,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各项实力进入世界前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各党员干部听后都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同时也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3423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增补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