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增补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15:39  点击:[]

因公司组织人事变动,为了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经学校组织部批准,按照相关组织规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55日上午隆重召开增补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灵义同志主持。

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投票、当场清点选票、计票,大会一致通过同意增补陈灵义、王涛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召开全体会议,推选陈灵义同志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

此次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的召开,凝聚了公司党支部的力量,提升了党支部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做好公司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赴黄河小浪底参观学习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