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学习讨论会

2016年11月30日 15:51 综合部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上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议。

会上,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同志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十次党代会核心内容。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书记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二是要在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认真进行“四对照四反思”,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进展,争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

随后同志们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反思”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照检查自己的突出问题,查找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

 

   

上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赴黄河小浪底参观学习 下一条:物业公司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