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09月21日 16:40  点击:[]

             

921日,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树秋书记首先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精神。随后,李书记就《条例》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对《条例》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区分。她指出,《条例》的颁布,再次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悟透《条例》精神实质,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把“不逾矩”刻在灵魂深处,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

接着,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各自的观点及学习感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学习《条例》为契机,时刻提醒和约束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来,做一名合格党员。大家通过学习讨论,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李树秋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颁布《条例》的意图,吃透《条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解决,不能推脱,做到尽责担当,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谦虚谨慎、忠于职守、敬岗爱岗,严明纪律和规矩,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奋发有为、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