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16年09月09日 10:00  点击:[]

            

 98下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树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信念与切实行动,同心共筑中国梦。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李树秋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坚持不断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和追求,做到知行合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把学习讲话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和公司中心工作,推动落实,务求实效,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和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