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年07月08日 14:5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8日上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围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而展开。会议由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

李树秋书记首先传达了此次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她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宗旨意识、党性意识、群众观念、党的优良作风落实到具体工作等内容做主题发言。她指出,要以强化理想信念为导向,在思想上刻刻提神,在行动上常常加油,守住思想阵营,筑牢心理防线,坚守道德高地,不断增强思想上的防腐性和政治上的免疫力,才能经受得住考验、抵御得了风险。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交流。大家表示,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做到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同时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物业公司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