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10:30  点击:[]

 

为响应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28日上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李树秋书记首先传达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精神。随后,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逐步深入的过程,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优秀的党员,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履行入党誓言中对党的庄重承诺。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成长经历,回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后的表现,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展望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时刻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恪守承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