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13日 15:27 综合部 点击:[]

445877885754698123_副本.jpg

613日上午,物业公司在书记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李书记部署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党章、党规的再学习,深化党内教育实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李书记结合公司目前运营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认真学习,努力实干,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的透彻,想的明白,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立足岗位,开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支委为成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传达学校党委文件会议精神,组织协调、实施推进,保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层层推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