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7日 11:04 李树秋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与部署,2016年元月6日上午,我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的实际,结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李树秋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同志们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既有严肃认真的批评,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班子成员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充分讨论了公司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公司的发展统一认识,明确方向。

会前,班子成员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党章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按照谈心谈话总体安排,李树秋与班子成员逐一谈心,其他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听杨健燕书记讲党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奋力推进学校发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