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0:38  点击:[]

34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和谐、文明的花园式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南校区工作员工自发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爱护环境、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公司员工在书记李树秋同志的带领下,就学校的塑胶运动场、塑胶篮球场及其他环境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文南管理处对本次义务劳动,进行了统一安排,按值班组和部门划分了劳动区域,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

通过此次学雷锋义务劳动,各卫生死角得到清理,学校环境显得更加整洁美丽,为师生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次义务劳动既是一次美化校园的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通过这次活动,在锻炼职工的同时,渗透了德育,培养职工的劳动意识和热爱劳动的习惯。进一步让雷锋精神深深地扎根在大家心中。

 

 

 

上一条:2017年11月-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