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包粽子、迎端午

2018年06月15日 11:40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包粽子、迎端午

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文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体验包粽子的活动。

614日一大早,办公室人员就提前备好了包粽子用的原料,香甜的蜜枣,翠绿的粽叶,粒粒饱满的花生和提前浸泡好的糯米。随着大家陆续到来,活动室逐渐热闹起来,大家围在一起,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有包成三角形的,有包成龙舟形的,看似简单的粽子,包起来技术难点还挺多,大家相互切磋,认真交流学习,不会包粽子的也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包的越来越有型,大家包粽子的手法逐渐娴熟,虽然有些粽子形状不够完美,但自己动手制作的粽子的乐趣多多,大家有说有笑,甚是高兴,纷纷给自己的劳动成果拍照留念。

包进粽子里的不仅仅是糯米,还有无限的热情和欢乐,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物业公司联合博学路食药所开展生鲜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墨子故里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