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进行登山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1:14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进行登山活动

 

2018322日,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新密市尖山风景区进行登山活动。

三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开放,如棉似絮,似乎要用尽力量唤醒沉睡的尖山。三月宜登山宜远足,尖山没有似其他山脉一样的雄壮,绵延的山脉中一簇簇白色的杏花,金灿灿的油菜花和星星点点的农户尤似世外桃源。恰逢今日阳光和煦,男职工们健步高登,女职工们兴致勃勃的挖起了野菜,感恩大自然的馈赠,让大家此时忘却冬天的沉闷,忘却了城市的喧嚣,驻足聆听春天的声响,享受新生命带给我们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活跃了团队气氛,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营造了团结、凝聚、活跃和奋进的团队氛围。

  

  

 

 

 

 

 

上一条:物业公司参加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