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09:56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35日下午,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有:“毛毛虫竞赛”和“龟兔赛跑”两个项目,需根据器材特点及安全性选出合适参赛人员。公司女职工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并共同商议协调,出谋划策,积极备赛。经大家高度配合“毛毛虫竞赛”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后直呼过瘾。

虽然公司分工会女职工人数少,在体能不具优势,但大家对参与集体活动的热爱与激情丝毫不弱,这种强烈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公司女工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公司文体活动建设的蓬勃发展加油给力。

IMG_3561

594051773304910080

 

上一条:“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