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国教联队在校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05月19日 10:46 李树秋 点击:[]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校排球比赛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国际教育学院联队(简称联队)女队携手国贸学院女队双双晋级成功!

本次比赛分甲级队和乙级队,甲级队男女各8支球队,由去年前八强组成。其他球队为乙级队,男队24支,女队20支。根据学校比赛规则,会员在20人以下的工会可以两个工会自由组合。联队组建以后,平时刻苦训练,赛场团结拼搏,打出了联队的精气神!男队最后虽然没进八强,但也让对手不敢小觑。2:0打赢小组第一,1:2惜败小组第二。已经赢得了荣誉!女队不负众望,三个老手带三个今年刚接触排球的新手,一路打拼,成功晋级。每场比赛,两个单位的领导、员工和学生组成啦啦队在场外加油助威,赛后分析总结,帮助团队提升技战术水平。

经过一个赛季的训练和坚持,排球比赛把每个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收获的不仅是运动的成绩,更主要的是团队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开心运动,开心工作,开心生活!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举行羽毛球选拔比赛 下一条:物业公司隆重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