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隆重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年05月05日 10:34 综合部 点击:[]

4月27日下午,物业公司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公司总经理裴富生、党支部书记李树秋、公司副总经理陆军、何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陆军任分工会主席,李中原任宣传委员,武超俊任组织委员,赵静任女工委员兼工会经费审查委员。

分工会主席陆军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工会委员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和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和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发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公司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依靠全体会员使新一届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公司总经理裴富生在总结发言中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公司职工服好务,努力把工会建设成职工心中的乐园,使之成为公司特色发展的一个亮点。

上一条:物业国教联队在校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物业公司职工参加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