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职工参加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6年04月27日 11:32 综合部 点击:[]

春日财大,阳光明媚,生机盎然。421日上午,我校“弘毅青春、筑梦飞翔”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物业公司职工参加了男子投篮、跳大绳、女子铅球三个项目的比赛。  

早在伊始,物业公司就积极筹备校运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予以全力支持;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参赛职工,都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刻苦训练。训练中的共甘共苦也让职工更珍视集体荣誉,众人拾柴,才有了赛场上的骄人成绩。在男子投篮比赛中,公司职工彭晓鹏获得第一名;女子铅球比赛中,公司党支部书记书记李树秋获得第六名;团体项目1分钟跳大绳比赛获得第六名。

此次校运会,不仅点燃了公司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激情,体现了公司职工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公司职工的运动风采,推动了公司文体活动建设的蓬勃发展。公司将“奋力拼搏、勇创辉煌”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管理服务中,继续以“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为标准,以“用心服务,客户满意”为目标,更好地服务学校,报效社会。

 跳大绳2 合影

 

上一条:物业公司隆重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钓鱼、踏青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