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物业公司组织钓鱼、踏青活动

2016年04月05日 15:30 综合部 点击:[]

42日下午,物业公司利用周末组织全体职工在郑州市桂园生态农庄进行钓鱼、踏青活动。

钓鱼现场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兴趣高昂,其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高手,也有刚刚试水的新人。随着鱼竿纷纷抛向水面,不一会就有鱼儿划过,欢快的笑声萦绕在池塘岸边。

之后大家三三两两悠闲的沿着田间小路游览挖野菜,一个小时的路程下来,尽管有些累,但大家都认为这样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尤其是当置身于青翠的田野时,享受到如画的春光美景,身上的疲惫一扫而空。

通过钓鱼、踏青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垂钓的乐趣,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321145857779009856.jpg

 

561884825143671994.jpg

上一条:物业公司职工参加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参加学校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