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到伏牛山进行登山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09:35 陆军 点击:[]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到

伏牛山进行登山活动

 

2017923日,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到伏牛山山脉进行登山活动,通过这次工会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暂时忘记了工作的劳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大自热对伏牛山的偏爱造就了中原第一峰的好山好水、青山绿水、高山流水、奇山秀水。大家观云海,穿原始森林,体味幽静,享受自然,如入梦境、仙境,不断激发大家对祖国秀丽山河的憧憬。

面对群山,结伴美景,大家迎着沁人的空气,健步登高,时而驻足拍下美景,时而健步如飞勇于攀登。位于山腰的玻璃栈道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同寻常的体验,足下千尺,溪水潺潺,生机盎然,惊险刺激,大家共同通过玻璃栈道,团结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活跃了团队气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锻炼了团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营造了团结、凝聚、活跃和奋进的团队氛围。

1506476014(1)

 

微信图片_20170926161514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到伏牛山进行登山活动 下一条:新校区商业街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