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6:31  点击:[]

14a82aa9d4f5fc40a569f6d69475ac4

6月2日下午,会议室气氛庄重肃穆。公司党支部在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新入党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公司总经理王涛在活动致辞中说:入党誓词虽然只有十二句话,八十个字,但是我们要终生铭记,切实践行。会背容易,做好不易。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我们党员的初心使命,事事处处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党要求我做的做到了吗?我哪些地方需要继续加把劲?哪些地方需要改正?从自我做起,从工作做起。“积极工作”,我们做到了吗?是不是还需要改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存不存在门难进,事难办的现象?希望大家对照誓词经常反思,不要忘记自己是名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王涛宣读了校党委对胡四华同志入党的审批意见,进行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由总经理王涛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胸带党徽,大家激情高昂,声音洪亮,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新入党党员胡四华和老党员何伟先后在宣誓活动上表态发言。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影片。

下一条: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涛为职工做“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报告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