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涛为职工做“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报告

2021年05月25日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职工理论和思想武装,5月24日下午,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涛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公开讲党课,公司全体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王涛从党的初心使命形成的历史背景以及其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表述两个重要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党的初心使命形成的历史背景,从1840年英国对中国发动的第一次侵略战争开始,到1922年中共二大的召开,中华民族经历了第二次鸦片战争、洋务运动、中日甲午战争、戊戌变法、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等重大历史事件,是俄国的十月革命带给了中国希望,在一批先进分子的推动下,中国共产党成立了,历史赋予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阶段的有着不同的表述,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的继承和发展,党不断在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自我完善,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此次党课,通过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解读,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和信念,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王涛总结到:只有坚持初心和使命,我们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迷失方向;只有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我们才能更好的实现党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王玉玲博士到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