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开展“缅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4:16  点击:[]

物业公司开展“缅先烈、学党史、悟思想”

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417日、18日,物业公司组织职工赴桐柏开展“缅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王涛总经理在宣誓活动仪式开始前发表讲话时指出:我们党诞生于内忧外患、水深火热之中,他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人民群众,我们党也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把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英烈抛头颅、洒热血奋斗争取来的。我们今天到这里来,就是要通过学习接受再教育。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铭记一切为民族和国家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向他们学习,弘扬英雄精神,把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体现在我们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永葆爱民、忧民、帮民的赤子情怀,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和改制继续努力。

公司一行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前,由王涛领读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桐柏廉政文化展馆,并向桐柏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上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片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