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片

2021年04月01日 09:23 办公室 点击:[]

3月31日下午,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到图书馆集中观看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该片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肩负的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用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建国立业、重大转折、上下求索、身陷挫折、迎来新生、高瞻远瞩、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十二个单元,通过翔实的材料详细回顾了党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

在观看影片后,公司总经理王涛向公司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职工通过学党史,更加坚定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教职工生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要将工作从被动变主动,常思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二是通过学党史,坚持学以致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的精神。公司目前面临改制的转折期,更需要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发扬奉献、敬业精神,迎难而上,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平稳过渡贡献力量。

上一条:物业公司开展“缅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