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1:43 办公室 点击:[]

为提升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普及防火安全知识,提高面对消防安全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预防火灾危害的产生,10月28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商业街26家商户开展消防安全专题知识培训。

河南消防协会知识宣讲中心的姚志宽老师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类型,常见火灾安全隐患,不同火情的扑救方法,常见灭火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如何正确逃生以及合理的报警方式。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在场培训的人员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

公司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各商户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隐患,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时时刻刻提防,积极配合公司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不受损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