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16:10 办公室 点击:[]




9月8日上午10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收看大会向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收听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大会表彰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

在过去的8个多月,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来势凶猛,迅速蔓延,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抗疫斗争的战略性成果。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今天,以国之名,向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牺牲的英雄致敬,向在疫情防控中做出重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致敬。

目前,全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仍艰巨繁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将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带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守土尽责,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抽查 校编制外用工人员在岗情况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