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1:44 综合部 点击:[]

6月28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观看《红船谣》、《丰碑2:北大荒精神》、《要幸福就要奋斗》等红色教育影片的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找差距,强信念,加深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解,努力奋斗,在学校、公司的不断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条:物业公司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对复工商户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