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对复工商户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2020年06月17日 11:34 综合部 点击:[]

617日上午,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校内商业街已经复工复营的13家商户进行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主要包括: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器材是否到期;食品、药品是否有保质期,是否超期;电源电线布局是否合理;商户是否有职员体温登记记录;是否对店铺进行消杀,是否有消杀记录;是否给毕业生办有消费卡,是否及时联系学生退款;职员或密接人员近期是否到过中高级疫情风险地区等多项内容。

经过对丹尼斯超市、都市家园、丽康大药房等13家商户检查,整体安全意识都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到期的灭火器没有及时更换;过期的食品没有处理;部分商户的职员体温检测登记表和消杀记录不完整等等。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予以记录,要求商户尽快解决。

通过检查,一方面是提高商户的安全防护意识,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另一方面是及早掌握化解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为师生提供安全满意贴心的服务。




上一条: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开展商业街门面房漏水检查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