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考核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18日 14:52 办公室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6人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并指导工作。

考核组组长王振国对此次考核检查的程序、内容及要求做了简要说明。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涛针对公司2018年“平安校园”创建方面的亮点工作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做了介绍: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形成“安全无小事”共识,始终将安全工作牢记在心上;二是明确两个重点,紧抓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三是完善三套制度:组织制度,安全检查制度及应急处理制度;四是建立四套机制:教育培训机制,自查自检机制,天天巡查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五是初步建立了“五位一体”综合治理体系,初步形成了学校主导、物业公司履责、食药所、派出所和社区社会监管及各商户积极参与的治理体系。

随后,检查组认真负责的查看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检查台账等档案材料。

最后,检查组对物业公司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物业公司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上下一心,制度完善,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有效预防了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博学路食药所、明理路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