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处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15:04 办公室 点击:[]

12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了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处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考核。参加考核会议的有:副校长赵传海,考核组组长周红琦,纪委办公室主任时从庚和全体物业公司职工。会议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主持。

考核前,考核组组长周红琦宣布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程序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王涛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结束后,与会公司职工结合实际情况,对领导班子和四位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测。

最后,副校长赵传海发表讲话,他对物业公司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公司在运行机制,编外用工管理,业务拓展和意识形态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职工开展工作礼仪培训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