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5:07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兴趣爱好,营造和谐氛围,928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钓鱼比赛,扑克牌比赛。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钓鱼场上,喜欢垂钓的职工找准合适位置,展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钓鱼老手还是首次参与的新手,大家都心会神凝,目不转睛。扑克牌赛场上,大家或感觉志在必得,或眉头略锁,各有所思。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切磋了技艺,锻炼了身心,拓展了职工的兴趣爱好,进一步加强了互动,营造了和谐友好的氛围,更为职工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49037624361831992

652365157037087757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联合博学路食药所开展生鲜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