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联合博学路食药所开展生鲜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11:03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联合博学路食药所开展

生鲜食品安全抽查工作

    928日上午,秉着关心师生,有效保障食品安全的服务理念,物业公司联合郑东新区博学路食药所开展生鲜食品安全抽查工作。物业公司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陆军代表公司陪同食药所刘宏生所长一行展开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主要针对生鲜食品(含果蔬、新鲜肉、水产品等未经烹调及深加工的食品),经营生鲜食品的主要店铺有丹尼斯、常青诚和都市家园。抽查内容包括生鲜食品的保质期,存贮条件,包装规范等,并现场抽取了样品,送专业检测机构进行农残兽残等项目的检测。

刘宏生所长针对生鲜类食品所涉及的安全问题同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并对日期标准,温度控制,相关法规进行了详细充分的指导,大家一致认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才能切切实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有效保障在校师生的餐饮安全和身体健康。

321078997658458955

1- 公司领导亲临现场

2- 食药所工作人员抽样登记

882244513935819923

3- 待送检的样品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力筹备迎新生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