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听党课

2018年09月14日 08:57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听党课

                       ——走进新时代,有你更精彩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913日上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党课培训活动,公司总经理王涛主讲了此次党课,课程主题为“走进新时代,有你更精彩”。

王涛总经理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依据,新定位和新内涵,重大意义和未来前景等八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并旁征博引,剖析讲述国内外局势,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式中,祖国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任务艰巨繁重,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继续前进,开拓创新。

王涛强调,把握十九大精神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尤为重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员干部更应具备增强八个方面的努力,尤其是要提升学习能力,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创新能力,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在公司内部形成良好向上的学风、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深刻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基本国情有了更清醒的把握和认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面对困难和挑战,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努力学习,齐心协力走向中华复兴的光明前景。

  IMG_20180913_093332(1)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力筹备迎新生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第34届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