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2018年09月10日 09:12 办公室 点击:[]

物业公司党员赴井冈山开展

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827日至31日,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接受了为期5天的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灵义带队,公司全体党员共10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5天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井冈山精神,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开班后,井冈山干部学院特邀知名学者罗勇为我们做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讲座,使我们对毛泽东引兵井冈山的决策与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有了更深刻体会,为老一辈革命家在井冈山进行的艰苦斗争革命精神所折服。培训期间大家参观朱毛旧居、龙江书院,上八角楼,在小井红军烈士墓前庄严宣誓,登黄洋界哨口,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参观红军医院、博物馆等地,聆听现场教学,感受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无不为井冈山所孕育的民族精神、优良革命传统深深打动。

结业典礼上,原江西纪委赵锦成同志结合井冈山精神为大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让学员在感知中觉悟,在实践中升华。最后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向大家发放了结业证书,鲜红的封面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为祖国、为梦想、为事业攻坚克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使参训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认真践行的井冈山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为我校的建设发展而不懈努力。

 

629314926124696852

 

上一条:博学路食药所所长刘宏生一行到我校商业街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开展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