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商业街商户参加社区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7月06日 10:58 办公室 点击:[]

商业街商户参加社区组织的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炎炎夏日,高温不断,为普及防火安全知识,增强商户防火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和防火自救能力,预防和杜绝火灾危害的产生,7月4日下午,明理路社区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商业街各商户召开消防安全专题知识培训。

讲解人闫文老师通过理论知识、图文结合、具体案例分析等方式,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隐患的产生,火灾的类型,不同火情的扑救方法,灭火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如何正确的逃生以及合理的报警方式等,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的教训,给在场培训的人员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闫老师还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家商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强了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校区商业街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