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职工体育训练开始了!

2018年05月16日 16:39 作者:王华 点击:[]

物业公司职工体育训练开始了!

为促进公司职工焕发蓬勃的精神新面貌,提升职工各项体育技能水平,物业公司分工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体育训练活动。

活动策划初期,物业公司分工会广泛争取职工意见,综合学校竞技比赛项目,设置了羽毛球、排球和乒乓球三个训练项目,职工可依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参加单项或多项训练。公司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几乎所有职工都参与其中,依照计划安排,下班后都能准时到达指定训练场地,坚持训练一个小时以上。

    此次组织的体育训练为长期训练,大家坚持锻炼不仅为增强职工体质,为来年比赛选拔队员,更是要籍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增强团队的协调作战能力。团结和谐的运动氛围,不仅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塑造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621160025微信图片_20180605092635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给职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参加学校排球比赛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