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1:42 办公室 点击:[]

“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者服务活动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个传承千年的节日里,自然少不了理发这个风俗习惯。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和物业公司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二月二爱心义剪”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318日上午,由第二商业街商户“漂亮宝贝”烫染造型的两名理发师和学校社会学习志愿者协会共同组建了志愿者团队,虽然今天气温较低,但是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孩子们登记排队,虽说这是一次义剪,理发师仍旧耐心十足的询问老人们的意见,尽力剪出让他们称心如意的发型。在老人们等候理发的同时,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谈民俗,让大家感到十分贴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更是将社区和物业公司对大家的关怀深入到人心。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进行登山活动 下一条: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到物业公司考核检查工作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